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见证伟大变革,追逐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15:0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2日,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7人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展“见证伟大变革,追逐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家博物馆里,全体党员们观看了改革开放以来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的历史照片以及各种文献实物、沙盘模型……六个主题内容展区的丰富展品,将祖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征程,画卷般呈现在眼前。大家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圆明园遗址,感受了祖国历史的辉煌与灿烂,也感受到历史屈辱的一页,让大家铭记历史的深刻教训,激发强烈的爱国之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见证伟大变革,追逐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使社区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为党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是一次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