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长致词

校长致词

各位同学:大家好!

接受教育是每个社会成员的神圣权利,也是每个社会成员的天然使命。这种权利与生俱来,这种使命伴其终生。

开放大学,开放办学、教学现代化是广播电视大学立校的两大命题。开放性包括教育观念的开放、教学对象的开放、教育时间、教育空间的开放、教学资源的开放,还有教学过程的开放、教学组织形式的开放等等。开放是趋势,是方向,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达到:任何一个社会成员,可以在任何地方,以任何一种方式获得所需要的任何一个层次或一种类型的教育。“开放”两字既可以作形容词,表明电视大学是一所有发展阶梯、无入学门槛的开放式大学:“开放”两字又可以作动词,表明办学者着力打破学校围墙,真心实意满足社会全体成员学习需求的愿望与实践。

跨入二十一世纪,北京正在成为学习型的大都市。为了经济的腾飞,为了个人的进步,一个学习社会化、社会学习化的时代即将到来。以现代远程教育为理念的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密云分校,将为提升你的生活质量,提高你的生命质量,随时随地为你的学习提供便利。

欢迎您常来本站看看;更欢迎您加入密云开大学习、成为我们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