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密云分校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16:48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传统书法艺术,提高老年大学学员书法艺术创作和鉴赏水平,11月20日,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老年大学18春书法班师生40余人到中华世纪坛参加由市文联和市书协举办的“走向辉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九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活动。

266件书法篆刻参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创意十足,展示了作者对传统艺术的理解,书写了他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由衷赞美之情。

通过参观,老年大学学员们领略了书法家们深厚的笔墨功夫和卓越的艺术才情,感受到书法艺术笔法、章法、和墨法的独特魅力,从而进一步提高了鉴赏水平,激发了创作活力。

密云分校老年大学书法提高班外聘教师任学增作品行草书 曹孟德《短歌行·观沧海》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