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密云开大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招生

2017年09月21日 10:52

“奥鹏”是国内首家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教育超市。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奥鹏接受开办网络教育高校的委托,为在职人员就读网络教育提供咨询、报名、学习辅导、考试、交费等学习支持服务。目前,奥鹏已与40多所重点大学合作,学历教育招生专业130多个,在全国建立了1000多个校外学习中心,在读学生30余万名。

招生院校及专业

中国医科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中专(高中)起点专科:护理学、药学、口腔工艺技术、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工程管理、水电工程等

专科起点本科:基础医学、护理学、临床药学、卫生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土木工程、计算机、金融、电气工程等

中专(高中)起点本科:护理学、临床药学、应用心理学、金融、保险学等

报名办法及时间

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两份,2寸照片(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3张,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员需要提供在读证明。

报名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周六、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密云社区教育中心招生办

报名咨询电话:69041771、69044158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810—6736

网址:www.op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