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密云分校党支部与果园街道上河湾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需求洽谈会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18:40


为认真落实密云区组织部、区教工委关于“双报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11月16日,密云分校党支部与果园街道上河湾社区党支部共同召开党建需求工作洽谈会,双方支委成员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双方首先介绍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深入交流各自工作优势,随后达成以下协作事项:区社区教育中心为上河湾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成员、楼长及党小组长进行常用公文写作培训;培训社区文体骨干、共同创建品牌队伍;进行居民素质提升培训。上河湾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为区社区教育中心举行的大型活动及考务工作进行安全保障、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在双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将有序开展。

双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