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密云分校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09:28

11月14日,密云分校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冯云江以“平视中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社区教育中心党员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党课以“精彩的世界”引入,分别阐述了“工业化对中国的意义、中国工业化梦想、建立工业基础的30年、改革开放的40年以及如何理性对待社会舆论”五个主题。冯云江从“民族自立的基础”、“国家强大的基础”讲到“人民美好生活的物质保障”,让大家进一步正确认识和理解了中国的发展道路,从而“平视中国”,不辜负这个大时代。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美好的愿望不可能一蹴而就,“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要用历史的、发展的眼光看待中国的现实。全体党员群众会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新使命、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为社区教育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