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密云分校年大学合唱团用歌声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09月23日 16:24


9月16日,密云区分校老年大学合唱团参加密云区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合唱大赛活动荣获二等奖。本次合唱大赛是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中共密云区委宣传部、密云区总工会等单位主办,参赛成员主要为区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合唱团。

密云分校老年大学合唱团此次参赛曲目为无伴奏合唱《金色的浮云》及混声四部合唱《游击队歌》,60名合唱团成员飒爽英姿地站在舞台上,将在课堂中学习的合唱成果展示给评委和各参赛团队。动情的歌唱、优美的和声旋律、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和演员们微笑的脸庞,展现了老年朋友们的艺术风采,也深深打动了评委,打动了观众。

成立两年以来,密云分校合唱团从零起步,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逐步领略合唱的魅力和奥妙。此次比赛是一个新的起点,老年大学合唱团以后将继续完善演唱技巧,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北京市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