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密云分校文学大讲堂学员走进正乙祠戏楼,听著名作家李迪讲“如何写出好故事”

2017年06月25日 12:44


6月25日,密云分校“文学大讲堂暨王也丹文学沙龙”组织文学大讲堂学员及区内作家和文学爱好者30名,前往北京正乙祠戏楼听著名作家李迪讲“如何写出好故事”。

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李迪,北京人。1984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公安文联特约签约作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先后写作出版《野蜂出没的山谷》《枪从背后打来》《傍晚敲门的女人》《丹东看守所的故事》《我的眼泪为谁飞》《那时候我们青春浪漫》《新华书店》《铁骨柔情协奏曲》《警官王快乐》等中长篇小说、报告文学三十余部。

正乙祠戏楼古色古香,主讲嘉宾风趣幽默,台下听众聚精会神,时时报以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密云学员已是第三次聆听李迪老师的讲座,每一次都有新收获新感悟。大家表示,要学习李迪老师,拥有爱心、童心、恒心、细心,不忘初心,在文学创作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为本次“文学大讲堂暨王也丹文学沙龙”实践活动的带队人,密云区作协副主席王也丹上台献花并代表密云文学爱好者对李迪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

王也丹给李迪献花

文学大讲堂部分学员合影

主讲人李迪